2013年6月25日

惡街笨蛋情侶



我家孩子被友人夢見啦wwwwwwww真好wwwwww好羨慕wwwwwwwwww

[2013/6/24 上午]
 みさきΨ狼: 我今早夢到很神祕的東西。


不知道在哪間屋子房間午睡。

有辰巳還有阿陽。
然後我醒來就想說,挖午睡起來,辰巳阿陽要上班了,結果就看到兩個人的棉被都有小發光,兩個人自己起來,就發現都拿著手機。

我說「你們就在隔壁傳什麼手機簡訊阿XD」
辰巳跟阿陽不知道說什麼,總之看一下時鐘,就說要上班了。
我說「阿時間也超過太多了吧?!」
辰巳跟阿陽老神在在的聳聳肩,從容出門~
我再仔細了研究時鐘,發現是這樣擺的

而且阿陽跟辰巳還在邊走路邊發手機簡訊(靠


不用想像就快笑死了我wwwwwwwwwwww
阿蝠真是天才wwwwwwwwwwww
重點是之後還有補充↓

みさきΨ狼: 阿對!!!我印象很深刻是
阿陽是阿陽的造型  只是更瘦一點 臉是比較模糊的   但!!表情我印象深刻。

就在我抗議幹麼發什麼簡訊,他露出一個笑容,介於腹黑與欠揍之間
一臉意味深長

笑wwwwwwwwwwwwwwwwww死wwwwwwwwwwwwwwwwww
所以我就畫圖了wwwwwwwwwwwwwwwwwww
偷設定成情侶機so爽wwwwwwwwwwwwwwwwwwwwwww

其實阿陽的手機應該是黑色的,不然會搞混w
正面是秘密wwwwwwwwwwwwww

2 則留言:

  1. 阿陽&辰巳小粉絲路過……
    突然留言希望沒有嚇到沾桑(記得當年沾桑沒曬本尊)
    老實說也是這幾天想起兩位才找到這邊的……打開部落格看到第一張圖就是兩人好開心q_q
    這互動好可愛,能再看到兩位真是太好了!
    (下潛然後偷偷follow(被揍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XDD 其實我好久沒畫他們了,難道是緣分XD?
      最近懷念起惡街,大概會多畫幾張!請多多指教~~ m(_ _)m

      刪除